05 May 2011

5/5/2011

好久没有更新了,
头超痛的时候突然想起了这个属于我个人的角落。
今天在班上,头超痛的,也很烧(因为发烧了 >.<'' )
每次要考试了就病倒了,去年也是一样!
班上的同学和朋友们已经在努力的K书了,但是我一个字都还没读进去,
看着同学们读书,而我却一直睡觉,不是我懒(虽然我是很懒啦),是因为我的头痛到好像爆了似的。
早放学回去宿舍,回到就直接倒床了。
头很烧,很痛。
下午参加了merentas desa,一年没跑了。
今天虽然没有尽力,不过抱着病也跑完整个过程,也算超越了自己,为自己鼓掌^^ (拍拍拍)
跑得过程很好笑的,朋友们原本想喝viko的,但不知怎么念着念着就这样了“viki,viko ~ coco,coco”
所以我就跑快一点然后给他们追我,哈哈!
那个viko蛮好喝的,加上冰冰的,对于脑袋烧烧的我来说喝下去又降温的效果 xD
今年的越野赛跑病了没有尽全力,不过明年如果可以的话,倒想试跑跑看 ^^
今天出了一身汗,头痛也舒缓了一些,身体也健康了一些!
希望自己快点病好,病魔离我远远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